close

早上十點左右,阿木背著James,我們祖孫三人就到醫院

帶出生已滿兩個月的James打疫苗"白喉破傷風非細胞性百日咳、b型嗜血桿菌及不活化小兒麻痺五合一疫苗(第一劑)"

(巴拉巴拉巴拉~~~反正是"露露等"的疫苗名字~~簡稱五合一)

護士在開始打針前都會拿藥劑未開的玻璃瓶身給我核對確認是與圖片上的完全相符,

這樣的小動作真的會讓許多父母親放心很多!

 

2012-04-27 2M1W3D002

之前第一次帶他去打"卡介苗"時,在走廊等待的我們聽到衛教室傳來的嬰兒哭聲

哭的好大聲好可憐喔!甚至護士都幫那對夫妻哄騙嬰兒,James聽到時眼睛睜的好大

(表情似乎是在說發生了什麼事?)

輪到James打疫苗~阿木抓腳,我扶住頭,護士抓手臂打針

我們已經心理準備好James會嚎啕大哭的可能了,所以就邊哄騙說"不怕喔!打完喝ㄋㄟㄋㄟ喔!"

沒想到給我"嗯"的一聲,唉呀!沒哭

哈~!真是意外耶,竟然這麼勇敢,讓為娘的我有點開心

 

2012-04-27 2M1W3D003

而一個月前打"B型肝炎疫苗(第一劑)",哭了

只是哭的時間從扎針開始到拔出而已,沒有淚珠,說停就停

呦呦!他哭啦!只是~~哭聲瞬間停下後就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樣子

一點也不需要秀秀哄騙,為Mama的我想發揮母愛的機會都沒有,真可惜!

 

2012-04-27 2M1W3D001  

這次打五合一提醒自己記得錄影James哭哭的樣子

就不相信真的有這麼勇敢喔!!還不哭哭勒~

(嘿嘿!!這Mama就直想拍兒子出糗的樣子,等他長大讓他瞧瞧)

手機準備好要錄影了,同樣跟他心理建設說"打完回家喝ㄋㄟㄋㄟ喔!"

  

竟然~出乎意外!的確勇敢~沒"嗯"一聲更沒哭,又用不著這Mama給他秀秀了

雖沒拍到哭哭,但還是稱讚他說"好棒喔!好勇敢喔!"

(至少比我勇敢,生產前吊點滴打的軟針就讓我眼淚像水龍頭直流)

 

今天Mama我得意了一下,James好勇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